2007年4月15日星期日

少女未婚先孕135刀捅死新生儿


来源:现代快报 〔2007年04月15日〕
  2007年4月9日, MG明尼苏达州斯蒂尔沃特市郊区一名17岁未婚先孕的女中学生在家中洗衣房中生下了一名婴儿后,过于惊慌的她竟然拿起一把刀子,连捅婴儿135刀,将这名新生婴儿活活捅死。这起少女妈妈残忍杀婴的悲剧震惊了整个MG。

  17岁少女未婚先孕,135刀捅死新生婴儿
现年17岁的尼科尔·玛丽·比克罗夫特是MG明尼苏达州斯蒂尔沃特市塔坦中学的高年级女生,去年,尼科尔和男友偷吃禁果后,竟然怀上了身孕。
  由于尼科尔身体肥胖超重,所以她自己和家人都没有发现她怀上身孕。今年4月9日凌晨3点,尼科尔感到身体不适,开始前往卫生间,但当她经过家中的洗衣房时,突然开始分娩。当婴儿呱呱落地后,尼科尔惊呆了,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个突如其来的婴儿。当她看到婴儿的手指还在移动后,尼科尔在极度惊慌的状态下,竟然拿来一把刀子,朝新生婴儿身上连捅了135刀,将婴儿活活捅死在了家中!

  匿名电话报警,垃圾箱中寻获死婴

  这个死婴随后被尼科尔悄悄扔进了垃圾箱里。4月10日,当地警方接到匿名电话报警,称圣保罗地区一家杂货店的女收银员可能生下了一名死婴,并将死婴扔进了一个垃圾箱里。

  当地警方随后展开了调查,那家杂货店的老板证实,17岁的尼科尔是该商店的兼职女雇员。警方来到尼科尔的家中展开调查,并在附近一个垃圾箱中的垃圾袋内,发现了浑身血肉模糊的死婴尸体,以及一把黑柄尖刀和一些毛巾。尸检结果发现,这名婴儿生下来时仍处于存活状态,婴儿的胸部拥有多处刺伤,显然因为流血过多而死。

  母亲不知女儿怀孕,少女被控一级谋杀罪

  17岁少女尼科尔随后被MG警方逮捕,受到了一级谋杀罪指控,保释金高达100万美元。如果罪名成立,尼科尔最高将面临终身监禁的惩罚。当地华盛顿县律师道格·约翰逊说:“她杀死了这个婴儿,她自己的生活也永远被改变了。我们不知道她杀死这名婴儿的动机。”

  约翰逊称,明尼苏达州法律允许母亲在分娩72小时内将婴儿遗弃在医院中,而不会承担任何法律后果。约翰逊说:“她完全可以选择不要这个婴儿,这个婴儿将会被其他家庭收养。可相反的是,她选择毁掉了两个生命:她自己的生命和婴儿的生命。”据尼科尔的母亲卡丽对警方称,由于她女儿平时身体超重,所以她压根不知道女儿怀有身孕。

没有评论: